
--.--.-- 
生錯年代戰隊---

果然看帥哥耍寶,搞笑度就會倍。
第一集觀後感是,你們是生錯年代了吧~XDD

(p.s.真劍藍被吐槽的那段,真夠搞笑的。)



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 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

庫洛打火機 --

看完前三集的感想是,某人演技要再加強點,那個笑太不自然啦,但是小次郎的空我好棒,他絕對有去把駱駝的空我挖出來看,感覺超傳神的,只是....第三集的結尾讓我小小的三條線,因為某人覺得小次郎的笑容很棒,所以說如果那傢伙要守護全世界的笑容的話,而我的這個路過騎士,要守護的就是這傢伙的笑容,挖哩~這是啥FU對話啊,然後空我對他好感度倍,能力就被他吸收了,還衍生出新能力,只屬於他與空我的能力,這次的打火機是要收後宮嗎?他的目的不是打爆其他騎士,然後收進卡片嗎?!這下從庫洛打火機變成了安打火機了啦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9.02.23 

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souezou.blog67.fc2.com/tb.php/298-5cd78e93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