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--.--.-- 

前幾天跟SASA聊到女王跟王子,我稍稍抱怨了一下,女王都只去拍電影,然後都是帶點BL的劇情,SASA安慰我說,你家的是電影系,又不像我家的是電視系,一下月9,一下火9;可是王子出現的都是台灣很容易就可以看到的番組,可是女王的電影,台灣又不會上映 。T^T



來扯一些無關的~
這幾天沒事就跑去加藤的blog逛,他剛剛結束了他的巡迴,所以現在沒事就窩在家裡,之前很的去做梅酒,blog還有梅酒觀察日記,前天他的blog寫著
"ついに俺の部屋にあいつがでた
そう…我々人類の血を吸う憎きあいつだ。
寝ている俺の眼前を横切るあいつ…
俺は手当たり次第叩きまくった。
あいつは俺をあざ笑うかのようにひらりと身をかわし、台所の方へ逃げる。
俺はこのままでは安眠できないと思い、すぐさま追いかける。
数分の格闘の末、玄関であいつを追い詰める。
緊張の間
そしてついに俺の手があいつを捕らえた。
やった!!
(以上內容轉載於加藤的blog)"

真的是很想說~~你是在打蚊子,還是在寫故事啊?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2008.06.13 

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souezou.blog67.fc2.com/tb.php/190-c9741de3
